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香港文化交流活動的感想400字作文

香港文化交流活動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香港文化交流活動的感想

  群英小學四(三)班 許佳諾

  2009年3月7日 ,是個令我們終身難忘的日子,我們群英小學40多名師生赴香港進行文化交流活動,我非常有幸成為了其中的一員。

  為了開闊眼界、增長見識,這次交流除安排我們到香港學校學習體驗外,還安排了參觀遊覽活動。我們參觀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和海洋公園。當嚮往已久的迪士尼樂園呈現在我們眼前,我們一個個欣喜若狂,都想先睹為快。迪士尼樂園分為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和美國小鎮大街四個部分,顧名思義,每一個部分都有不同的主題,身臨其境,讓我們有着不同的體驗,在這童話般的世界里,我們喜笑顏開,充滿了無限的遐想,盡情地感受着迪士尼樂園神奇與美好,體驗着迪士尼樂園的個性和誇張。如果說迪士尼樂園表現的是人奇思妙想,那海洋公園則反映了自然的無窮魅力。海洋公園是東南亞規模最大的水族公園之一,坐上遊覽車,透過玻璃窗,香港的美景盡收眼底,來到水母展覽館,在燈光的照射下,可欣賞到美麗的珊瑚、漂亮的水母;我們還觀看了海豚、海獅等精彩的表演。海洋公園真是既好玩又刺激,既讓我們學到了知識,又開闊了我們的視野,真讓我們難以忘懷!



香港文化交流活動的感想 標籤:地震的感想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