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中的那句話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一直鞭策着我,一直鼓舞着我。

  是啊!沒有失敗,哪有成功?失敗,是為了播撒你的意志;成功是為了見證你的努力。你要相信——努力不會徒勞、汗水不會白流、意志不會擊垮、堅強不會倒下。

  是啊!沒有失敗,哪有成功?失敗,是為了鍛煉你的意志;成功,是為了保護你的努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黑夜,怎能見白天?不經歷磨練,怎能獲成功?

  是啊!沒有失敗,哪有成功?失敗,是為了增強你的意志;成功,是為了證實你的努力。“千手觀音”組合里個個都是聾啞人,她們不是也憑着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和那一刻取長補短的恆心獲得了公認的成功了嗎?可想而知,她們在背後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了嗎?她們也曾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過,但她們敢於面對失敗,敢於與失敗作鬥爭,心裡的希望之火生生不息。

  是啊!沒有失敗,哪有成功?失敗,是為了激發你的意志;成功,是為了尊重你的努力。對成功,要不屑一顧;對失敗,要從中吸取教訓、找出答案。失敗是成功的墊腳石,半途而廢才是成功的攔路虎。

  是啊!沒有失敗,哪有成功?沒有今日的努力,哪有明日的成功?

  所以——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一直鞭策着我,一直鼓舞着我。

  安徽省阜陽市第9中學初一:楊玉

 



我心中的那句話 標籤: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