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幕,我印象深刻400字作文

那一幕,我印象深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孩童時,有許多令人好奇或難忘的事,進入初中,更是如此。初中會有更多新鮮事兒,令人感動的事兒。 

 老師的愛,令我難忘。就在元旦前幾天,我上體育課時受涼感冒了,半夜裡發起了燒。第二天我自然沒有去上學。雖然身上難受,也不能不去醫院啊。我拖着灌了鉛似的腿和媽媽一起去醫院。回來時剛出大門,爸爸就打來電話,說數學老師打來電話問上午怎麼沒去上學,是不是生病了。要保護好身體啊。我聽罷,很是感動,老師這麼關心我,不知道我家手機號碼就去找別的老師要。多麼好的老師啊。 

 下午我去了學校,身體還沒恢復好。老師拿了作業過來,遞給我說:“這是元旦作業,回家認真做喲。”停了停,老師又說:“怎麼了?還不舒服?要保護身體呀,沒有好的身體,怎麼學習呢?”那和藹的聲音使我心中倍感溫暖。這一刻,我感受到了老師的愛,這種愛是那麼溫暖。 

 那一幕,我感受到什麼是師生情;那一幕,我知道了這種老師的愛如滴水般純潔,無暇的愛;那一幕,我認識到每一位老師都在以一顆火焰般的愛心溫暖着每一個學生的心。

那一幕,我印象深刻 標籤: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印象深刻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