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幕,我難以忘懷700字作文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偶然一次,翻到一個相冊,撣去塵土,發現裡面有些發黃的照片,最後一張彩色照片是那麼鮮艷,那是兩個七八歲的小孩在吃蛋糕,那是誰?沉思勾起了我的回憶。 

  那是我的第一個朋友。我那時膽子很小,整天都在媽媽後面拉住她的衣襟不放, 

  遇到生人總是藏在媽媽後面,自然就沒有朋友和我在一起。 

  一天,我和媽媽去串門,一進門就看到琳琅滿目的玩具,我感到新奇極了,但又藏在媽媽後面不敢露面。這時,一雙小手拉住我,並大聲的對我說:"走吧,出去玩”!我回頭想看媽媽臉色,媽媽卻故意把頭調到另一邊。我被那個小女孩拽到了院子里。 

  她總是那樣大聲和我說話,好像我們已經成了熟人似的,跟我滔滔不絕聊她在幼兒園發生的事情,就這樣我們就認識了。 

  她的名字叫小麗。自從我們認識后,她就經常來找我。以往冷清的院子里,添加了幾分生機和喧鬧。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和小麗都長大了,玩的時間更少了,更多的是談論同學們和星期天的作業。我非常羨慕她,但她總跟我說,這些書只有和你在一起讀,她才會覺得有意思。 

  她的生日特別有意義,在一月一日,多麼喜慶的日子啊!她邀請我到她家做客,一起吃蛋糕,她又說,缺了你,無論幹什麼事情都會沒意思的。這是一個歡樂的夜晚,我和小麗在一起吃蛋糕,我真誠的祝她生日快樂。卻不知道,她將要離我而去,到另一個地方認識更多的小夥伴。她說,她也想留在這裡,只是沒有辦法。她的生日對我來說既快樂又悲傷。 

  我的第一個朋友就這樣走了,留下的只有那一張快樂而又悲傷的照片。我突然想起她常說的一句話,這句話是我要對她說的:沒有你,我覺得一切事情也沒有意思。 

  照片中的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標籤:我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