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幕,我難以忘懷900字作文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如皋市郭園初中七(2)班 薛志祥

  那是小學畢業前的最後一堂班會課,上完這堂課我們就將離開學校了。

  以往課間,教室內總是熱鬧非凡,同學們在教室內來回走動,嬉鬧聲不絕於耳。可今天,一切偏安安靜靜地,就連往日的調皮大王今天也不例外。不知不覺間上課鈴響了,昔日動聽的音樂今天似乎有點刺耳。往日這個時候,我們總能聽到秦老師那有節奏腳步聲,可今天卻步履緩慢地向教室走來,臉上也不見了那標誌性的笑容。忽然,她像是想起了什麼,急匆匆地朝辦公室走去,回來時,手上多了一隻沉甸甸的方便袋。

  秦老師慢慢地打開袋子,大家都默默不語,那裡面全是平時我們上課貪玩而被秦老師沒收的東西和同學們送給老師的禮物,教室內一片寂靜。

  “給,小麗,這是你的發卡,下次上課不要再玩了哦!”秦老師一改以前的嚴肅,變得和風細雨起來,小麗遲疑了許久才把發卡接過去。

  “小剛,給,這是你的小手槍,小孩子不能玩這種東西,雖然傷人可能性不大,但打在身上也是很疼的。”小剛這個“堅強不屈”的傢伙在這一刻淚如泉湧。

  “對不起,小亮,是我錯怪你了。你沒有抄別人的作業,我卻罰你把作業重寫了兩遍。”這個一向對秦老師有意見學生卻鼻子一酸,一把抱住了老師,痛哭流涕。

  老師把袋子中的東西意義的還給了同學們:一個漂亮的筆記本、兩塊發硬的巧克力、一個打開就會唱歌的生日賀卡……這些以前我們都認為十分重要的東西,現在都已微不足道!

  大家再也忍不住了,都含着眼淚向秦老師走去,“老師,我們大家都捨不得離開你!”“老師也捨不得你們啊,乖,別哭了。”但我們分明感覺到秦老師的聲音有些哽咽,兩行熱淚從她的臉頰滑落。

  直到今天,我也無法忘記那一天分別的那一幕,那將是我最寶貴、最美好的回憶!

  (指導老師:王志祥)

  初一:王志祥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標籤:我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