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幕400字作文

那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幕

   1937年8月28日,軍軍一家奔向上海火車站,趕一趟去武漢的火車,誰知,一場災難降臨了。

   正當軍軍一家沉浸在回家的喜悅時,軍軍的父母突然聽到“呼呼”的響聲。他們意識到,這是日本侵略軍的轟炸機來了,便把軍軍往安全的地方一放,就去疏導旅客。可是不到兩分鐘,隨着“轟轟”幾聲巨響,上海火車站頓時變成了廢墟。軍軍的父母壯烈犧牲。人一個接一個的倒下,呻吟聲、叫喊聲、斷斷續續的呼救聲充滿了上海火車站。兩歲的軍軍僥倖沒有被炸死,他坐在屍體成山、血染成河的路旁哇哇大哭,飛機就從他頭上“嗖嗖”飛過,炸彈就在他身旁冒出火花,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這時,又一批更強大的轟炸機飛來。軍軍真的被嚇怕了,發出更撕心裂肺的哭聲,那哭聲彷彿在向蒼天呼喊:“救救孩子,救救中國……”

   70年後的今天,我們雖然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但“和平之花”沒有在地球遍地開放,這究竟是為什麼?70年後的今天,和平的聖壇沒有永駐人間,這究竟是為什麼?啊!戰爭,停止吧!不要再傷害祖國的花朵;啊!戰爭,停止吧!不要再打破夏日的沉寂。

   啊!和平,永駐人間吧……



那一幕 標籤: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 難忘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