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幕,難以忘懷900字作文

那一幕,難以忘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想恨她,恨得痛徹心扉,恨得咬牙切齒,恨的無法自拔。恨她的斬釘截鐵,恨她的昂然離去。但是,我不能,我不想,更不敢,因為我只想好好保存那一點點的記憶,哪怕只是一點點。

  夏日的海邊,總是格外清靜。這是我和她最喜歡玩的地方,夏日陽光的暴晒似乎就沒有人喜歡到這來,所以我和她在這裡就可以“為所欲為”。那天的下午同往常一樣,我們相約在這,但她說她會晚,來讓我先去,我爽快的答應了。

  漫步在海邊,走在泥沙和海水的交界處,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讓我覺得不是炎熱而是溫暖,回頭望去,看見了我的身影,我開心的笑了,我覺得我不孤單,不寂寞,因為我有另一個我相伴。微風拂來讓海上泛起了漣漪,讓我的心理盪起了波瀾,拂過我的臉龐,就像蜻蜓點水一般。這些無一不讓我欣喜。

  難道所有好事物的背面終將是噩夢嗎?就像一元硬幣有人頭和花一般。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如晴天霹靂般的電話。她說她要轉學,因為她的爸爸媽媽要去做生意,所以她不得不跟着去。我立馬掛下電話,向學校跑去,在路上我默默祈禱。到了學校,我像發瘋一般,在教學樓、操場、食堂來回竄。我的腿已經不受自己的控制了,我累了,坐在教室里連呼吸都那麼困難。她推開了教室門對我說:“你還好嗎,對不起,其實我也不想和你分開。我們小學一直在一起,可現在卻不能完成我們共同的夢想。”我抬頭望着她,我哭了,因為我捨不得她,她如果走了,我認為我一定會覺得很孤單,我害怕我好怕失去一個多年好友。她對我說:“我的手機號碼不會變,希望我們可以聯繫,然後見面。希望那個時候我們都能夠像現在一樣快快樂樂的生活。”我笑笑同時我也哭了,我點了點頭。現在我們又有了一個共同的誓言。同時我們倆又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在這個學校來紀念我們的友誼。

  我送她上了車,叔叔阿姨對我說:“其實我們也不願意走……”,我看着她,目不轉睛的看着她,因為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這麼專註。上車了,最終還是上車了,一輛黑色的轎車離我愈來愈遠,直至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再一次來到海邊,這一次看着這浩瀚的大海一望無際,翻滾的浪花向我湧來洗刷我的心靈,向後望去,我看見了我的身影: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夕陽西下,想我珍貴的友誼。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李嘉欣



那一幕,難以忘懷 標籤:難以忘懷作文 我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