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幕,我難以忘懷900字作文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每天都會有許許多多的事發生,有讓我難過的那一幕,有讓我傷心的那一幕,又讓我失望的那一幕,還有讓我開心的那一幕,可是它們在我的腦海中早已模糊不清了——而唯有喜悅的那一幕,還時常浮現在我眼前,每次讓我想起它,心中就有一股喜悅由然而上。那是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那是我去宏力學校參加升學考試的那一天。這天,全家人都起得很早,就連平時睡到太陽曬屁股的弟弟也早早的起來了,他們彷彿在為一件重大的事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充滿了神聖之感。這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同時也給我增添了很大的壓力。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學校門口,爸爸給我說了一句,平時怎麼發揮現在怎樣發揮就行了,不用緊張。於是,我便帶着這種不知是幸福還是緊張的感覺走進了這所陌生的校園,漸漸的,回首望去,媽媽的身影已經模糊,直到走到教學樓門口,我卻清晰的看到,爸爸媽媽那翹首待望的身影。走進考場,我在心中暗暗的想到,絕對不能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答題,考試時,對待每一道題,我認真地讀了一遍,謹慎的思考了一遍,又仔細的檢查了一遍,考試便很快就結束了。考試完后,和老同學走在一起,對了對答案,可有許多題答案都不統一,這是我心中又增加了幾分憂慮。“碩陽!”“碩陽!”爸爸媽媽在門口向我揮手,原來媽媽爸爸已經等我等了好久了,上了車,他們不斷的問我:“考的怎麼樣呀!”在無奈之下,我只能用“還行”來應付他們。直到晚上,媽媽接到一個電話,說道:“你好!這裡是宏力學校招生諮詢部,您的女兒張碩陽以數學99分,語文94。5分的成績被我校錄取,並且還獲得一等獎6000元的獎學金。”聽到了這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爸爸媽媽不斷的表揚我;哥哥和弟弟們也對我刮目就相看;媽媽連忙打電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親朋好友;我卻連忙打開電腦,把這個好消息分佈給我親愛的同學們,同學們都向我發來大拇指,表示對我的祝賀和讚揚?弟弟還把他最喜歡吃的巧克力送給了我,這時,我感到眼角濕濕的,卻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幕,讓我感到無比的開心和喜悅;那一幕,讓我感到格外的幸福與感動;那一幕,讓我感到了家庭的溫暖?因此,那一幕,深深的烙印在了我心中?

  初一:七八班張碩陽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標籤:我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