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600字作文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良《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愛,會忘記痛苦, 麻醉傷口 ,會透過憂傷,化痛苦憂傷成為美麗。愛,如玉液瓊漿一樣讓人醉美。愛,會讓心靈因美麗而飄逸,能容納百川,看波瀾而不驚,集磅礴而大氣,從容豁達大度於一身,“上善如水,厚德載物”。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羅曼·羅蘭 

  一句不經意的承諾,讓他成為170多個孩子的父親。為了讓山區那群貧困的孩子能及時收到學費,他總是一拿到演出費就馬上跑到郵局,有時還顧不上清點。12年間,他把自己所賺到的300萬元給了他貧困的孩子們。一開始大家並不理解他,但是和他去過一次山區,看到孩子們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大家徹底的理解他了,並開始儘力支持他。沒錯,他——叢飛。是愛的源泉讓他這麼做的;是心的顫抖讓他成為孩子們的父親;是愛的星火點亮孩子們的心…… 

  母親棄家而走,父親精神失常,弟弟不辭而別,而他用稚嫩的肩膀與無私的愛心扛起了一個支離破碎的家,孩收養了一個毫無血緣的妹妹。一間面積為十平方米的房間,是他和小妹妹臨時的家。每天一大早,六點準時起床,為妹妹小不點做早點。七點,妹妹要到一公里之外的小學上學。送走妹妹后他才開始一天的學習和工作……他說:“只要你有信心,什麼都打不倒你;只要你心中有愛,生活也將更加精彩。”——洪戰輝因為愛點亮世界。 

  這是劉墉的一句話:“上帝在創造一切之前,首先創造了愛,上帝本身就是愛,這世界也是由愛所凝結!” 

  世界有愛才有生氣,人有愛才美麗……屋子裡依舊回蕩着: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透出了光線,就像星星永遠伴着黑夜……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標籤:整個世界作文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