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我們很小的時候,母親就用一顆滾燙的愛心教會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在炎熱的夏天,母親就像一把大傘,為我們遮擋烈日;在嚴寒的冬天,母親就像一個火爐,為我們抵禦寒冷。母親,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園丁,她用無私的愛呵護着我們茁壯成長。

  我的母親是位平凡的母親,但是她用她那一顆滾燙的心,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來像一個月牙兒,彎彎的柳葉眉在這雙眼睛的映襯下顯得美麗而大方。小巧的鼻子和嘴巴在這張圓圓的臉上更是別有一番韻味。我的媽媽有一頭齊耳短髮,略顯黃色的頭髮顯得清爽乾淨。我的媽媽是北方人但卻有着南方人的皮膚,光滑而又細膩。

  我的媽媽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媽媽,她大方,樸實,勇敢,有愛心等等……。

  2008年5月12日,一場特大的地震牽動着每一個人的心,每一個人都在盡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去幫助那些家園被毀的人們,人人紛紛捐款。當然我們學校也集體募集。上午老師布置完這件捐款的事,老師沒有說要我們捐多少,說只要儘力最大的努力,你就是為我們的班級爭光,你就是為我們全校爭光,為我們的國家爭光。說完便放學了。

  我心裡想我要捐多少,5元?10元?20?還是更多?我家家庭並不富裕,但我還是想要盡自己的可能去捐,我一進門就給我媽媽說:“今天我們學校要我們捐款因為……”

  我問媽媽我們要捐多少,媽媽沒有說話,只是看了看我,過了一會,說“你打算捐多少?”我說“我不知道,老師沒有和我們說”媽媽說:“我在問你,你覺得你應該捐多少?”說著媽媽便拿起她的包,我說:“20可以嗎?”媽媽笑了笑說:“好啊,給你200元。”我納悶的說:‘不是捐20元嗎?你怎麼給我200啊?”媽媽說:“20元是你捐出去的,剩下的是代表爸爸媽媽捐的,遇到這種事的,我們都要儘力,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關鍵時候我們應該站在一起,一起來迎接困難。”這次,我沉默了,我心裡替我有這種的媽媽而自豪。

  這只是我媽媽故事中的一小部分,媽媽在無形中為我們做榜樣,教我們應該怎樣做人,天下的母親都一樣,一樣的平凡,但又一樣的在平凡中偉大。

  晉州三中學校初一 田恆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