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媽媽,我也有一位讓我十分喜歡的媽媽!她是一個中年婦女,戴着一副眼鏡,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不時閃着那慈祥的目光;一個不高不矮的鼻子下有一張一天從早到晚不停嘮嘮叨叨的嘴。穿着十分整齊也十分好看!

  我們經常說:“母親很愛我們,我們也很愛母親”。其實,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大海,而我們對母親的愛至多也算的上是條透明的小溪,與大海的浩瀚相比,根本微不足道,母愛的力量偉大無邊!我在此想對我的媽媽說:母愛,是人間最普通的感情,也是人間最真摯的感情。看起來似乎是隨便一個眼神,聽來似乎是平淡話語,無蘊藏着令人動心的真實感情!母親為我,甘願含辛茹苦,操碎了心。她給予我的愛太多太深了!這12個年頭,我卻絲豪沒有察覺。媽媽,你不如比爾蓋次那樣有錢,不如花木蘭那樣英雄,不如爸爸那樣能幹,而她的愛都寫在細碎的日子裡!

  媽媽我愛你!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