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媽媽今年36歲了,但見過我媽媽的人都說她不到30歲。的確,我也這麼認為,我媽媽臉上沒有多少皺紋,皮膚白皙,打扮時尚,靚麗,又染了一頭黃髮,這那象快40的人哪!但是,時間催人老,偶爾我也能在媽媽的頭髮里翻出一,兩根白髮來,雖然只是一,兩根,但媽媽也會嘆氣:“唉,人老了,頭髮總是會白的嘛看你也都13歲了。”“是呀,我也都13歲了,個頭都快趕上她了,媽媽把我養到這麼大,肯定是費了不少的心血吧!”

  小時候,媽媽為了培養我獨立自強的精神,從來不接送我上學。每當我拖着疲憊的腳步回到家時,香噴噴的飯菜就已經端上了桌。周末,媽媽仍是一刻也不歇,拖地,洗衣服等等的家務她都是不厭其煩地一樣一樣做好,總是把這個家的打理得井井有條,讓我在一個清新的環境中生活。記得小心三年紀快考試時,作業布置的特別多,常常要寫到晚上十一,二點。接連不斷的哈欠,讓媽媽心疼的不得了,她權我早點休息,但是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第二天早上就要上交,不做怎麼行由於我的堅持,媽媽沒能說服我,但是她也沒去睡覺,坐在桌子旁靜靜地陪着我,直到我把作業做完了為止,可是她怎麼能熬得住呢?!早晨當我尚在睡夢中的時候,她已做好早餐,等待着我醒來。

  我的媽媽是一名皮膚科醫生,她跟我的外公學了十幾年,應該說是在家鄉的這個領域裡也有些知名度,但為了讓自己的醫術更精湛,更好地為人民服務,她放棄了許多,毅然去了武漢協和醫院進修。一年過去了,媽媽學成歸來,許多慕名而來的病人又讓她忙得不亦樂乎!看到媽媽接待病人耐心,仔細,認真地態度;聽到每一位愁眉而來、滿意而歸的病人的稱讚,怎不讓我自豪?可是我的媽媽因勞累,不幸患上了腰椎病,腰疼,腿麻木,甚至多走一點路都困難。我和爸爸都很着急,勸她去醫院治療,可她卻還笑着說:“沒事,沒啥大不了的。”其實,我心裡知道,媽媽怕去住院,耽誤時間。她曾經說過:“我去住了院,那些痛苦的病人怎麼辦?”多好的媽媽呀,心裡時刻裝着病人。

  如今,媽媽依舊年輕,依舊那麼美麗,可她還是有了白髮。當這些白髮一天天增多時,媽媽就會變老。可是媽媽的勤勞,媽媽的自強不息,媽媽的寬闊胸懷,鼓勵着我,鞭策着我,讓我在生活中做一個善良的、寬容的、有道德的人,在學習中嚴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白髮啊,你慢些長吧,媽媽呀,你永遠不要變老……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