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身材一般,相貌一般,皮膚一般,鼻樑上還挎着一副眼鏡。在人群中一點都不顯眼,但我很愛我的媽媽。

   這些年來,我總是不聽話,老惹媽媽生氣。正因為這樣,所以媽媽為了我操碎了心,媽媽額頭上添了皺紋,顯得衰老了許多,但媽媽不打我,罵我,而是給我耐心地講道理。於是,我從小時候的討厭媽媽,變得喜歡媽媽,關心媽媽,愛護媽媽。我已經十歲了,我已經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媽媽一直特別看重我的學習還有作文,但我也不會讓媽媽失望,我現在已經算是班上的優等生了,而作文幾乎都得甲優。

   我的媽媽也很可愛,有時我唱幾句流行歌曲,媽媽也跟着唱,雖然幾乎都唱跑音,但媽媽還是唱的很認真。我也不會取笑媽媽。

   有時我在學校受了委屈,一回到家,我就向媽媽訴苦,媽媽耐心的聽着,直到我說完為止。

   我愛媽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