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媽媽很有“特色”,讓我來跟你們說說吧。

  特色一:千里眼

  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想起我還有一本課外書沒看,就拿起來看,“不要看書,認真寫作業。”我一聽,立刻暈倒,要知道,我和媽媽的房間可是隔了一個客廳的啊,你們說這不是千里眼是什麼?

  特點二:順風耳

  一次,我沒事幹,媽媽正在打掃衛生,我就打開電視來看,為了不被聽到,我把聲音調到3。“張澤宇,不要看電視,我說你看就看,還把聲音調這麼大,找打啊。”納尼?怎麼會這樣?媽媽可是在3樓的閣樓上打掃,而我是在1樓啊!

  特色三:靈敏鼻

  眼睛來看,耳朵來聽,那鼻子呢?當然是用來聞的啦。我很喜歡吃,一次,媽媽去上班,我一人在家,就拿了一包香蔥味的牛角尖,吃完后,我洗了手和嘴,又把垃圾袋放到垃圾桶的最下面。媽媽回來后,說:“我好角聞到了牛角尖的味道,還是香蔥味的。”我一聽,暈倒,這是什麼鼻子啊!

  對了,我跟你們說說我媽的身高,如果覺得高就跺下腳。

  是1590毫米。

  瞬間,發生了6.3級大地震……

  江西南昌南昌大學醫學院子弟小學六年級:597310694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