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五歲了,她一米七的身高,長長的頭髮,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張嘴巴常常笑着。 

  我的媽媽做的菜非常好吃,一有時間,她就會從電腦上學幾個既有營養有美味的家常菜。我非常喜歡吃她做的拔絲蘋果和菠菜粉絲。 

  我的媽媽也是一個電腦迷,沒事就看淘寶網上的物品,我看得出來,媽媽想買又不捨得花錢。她有時候也看她的QQ農場,看看有沒有人偷她的蔬菜。或者幫別人除草、除蟲、澆水。 

  我的媽媽對我非常嚴格。她不許我在家玩很長時間的電腦遊戲。也不許我在外邊玩到天黑。 

  有一次,我寫完作業,請媽媽‘批准’我出去玩。媽媽說:“四十五分鐘后回來! ”說著,便拿出手機定上鬧鐘。我找來幾個我的好朋友。我們玩兒起了貓和老鼠的遊戲。玩兒着玩兒着,高遠突然對我喊道:“田甜,你媽媽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回家說,你多玩了十二分鐘,快去做兩道奧數題(這是我和媽媽定下的條約:多玩兒六分鐘就多做一道奧數題)。 

  唉!媽媽什麼時候才改掉這個‘ 毛病’啊!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