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溫柔、慈祥、勤勞、漂亮、愛我的好媽媽。 

  有一天學完興趣班,我對媽媽輕輕地說:“媽媽,我想吃肯德基里的上校雞。”因為平時媽媽不常常帶我吃肯德基,有幾次,我問媽媽可不可以吃肯德基,媽媽都說肯德基是油炸食品,不健康,所以只敢輕輕地問,但是,這次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我高興的直跳。 

  媽媽每天睡前都會來看看我,幫我把棉被蓋蓋好。半夜裡,她會再來看看,我的棉被有沒有掉到地上。媽媽還給我買了很多衣服,家裡有很多吃的,各種餅乾,飲料,讓我豐衣足食。有一次,我穿着新衣服去學校,上體育課時,不小心把衣服弄髒了,我心想:“該怎麼辦呢?”回到教室,我用濕巾擦了好久,還是擦不掉。可是,我又很想明天再穿這件衣服。回到家,我難過的對媽媽說我的衣服髒了。我本以為媽媽會說我幾句,但她說:“沒關係,媽媽幫你洗一下就好了。”第二天,我看見那件新衣服放在我的床頭柜上,它是那麼整潔,那麼漂亮。 

  我愛我的好媽媽,媽媽愛我,我也愛她。等我長大后,一定要回報我的好媽媽。 

  指導老師 

  孫冬芬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