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機關幹部,媽媽下午6點回家,洗衣,做飯,每當我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我的心裡就燃起一團火。

  媽媽的愛有時候是黑色的。

  記得有一次,我到同學家玩,很晚很晚才回來,媽媽見了,拿起手中的掃把打我,把我的手打腫了好多,我想:打是疼,罵是愛。但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媽媽的愛,是紅色的。

  記得有一次,我發現我的數學書找不到了,我在窗外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媽媽,原來是在家裡生病的媽媽,她冒着大雨來給我送數學書,頓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媽媽的愛,是粉色的。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失去了父親,我以為媽媽會拿幾元錢出來應付幾下,沒想到,媽媽竟然拿出了52元,並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這位同學失去了父親,很可憐,你要在學校多多幫助他。”我頓時被媽媽感動了。

  是呀,只有母愛才是最偉大的愛。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