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守住快樂600字作文

守住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值得我們去珍惜、去回味、去挽留。守住鮮花,你便擁有了一絲芬芳;守住小草,你便擁有了一絲春色;守住友情,你便擁有了一句問候;守住韌性,你便擁有了一份成功……。可我,卻要守住一絲快樂,多因為有了這份快樂,我就算丟了鮮花、小草、問候和成功,也會很幸福。

  快樂不容易得到,但容易失去。我渴望得到快樂,可是每次快樂離我近了一點,但是轉眼間又覺得她對我敬而遠之,怎麼努力也很難得到她。

  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旁,勞動是最快樂的。這句話就像一句真理,但是又不是一句真理。這句話只有因而沒有果。對呀,勞動快樂,可我要為誰去勞動呢,要和誰去勞動呢?所以這並不是一句可靠的話。

  可能是小時候媽媽給我講故事時,因為多講了一個的緣故,我會開心得大笑起來,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是快樂的;到了上小學的時候,記得有一次我考了一個好成績,老師獎勵了我一朵小紅花,爸爸媽媽也表揚了我,做了好多好吃的,我也很高興,對於那時的我來說也是快樂的。可是到了初中,也許是因為好多科目成績的緣故,我就沒有那樣單純的快樂了。一切事物就像穿越了那個美好時代,一切的一切就像被魔鬼控制了一樣,而且所有的人都變了,變了……。再也沒有了那開心的大笑,甚至連一個真正的朋友也沒有,就算有一個朋友,也是從滿了心機的,對你有什麼要求一樣。嚴重一點說就是互不信任、相互利用。

  我渴望快樂,我希望在艱苦的學習中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我曾經做了一個夢,快樂精靈被我抓到了,又把我所有的快樂都還給我了,夢裡的我很開心,又快樂起來了,笑得很甜蜜……

  泰安市實驗學校初一:王嘉陽



守住快樂 標籤:守住作文 快樂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收穫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