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住快樂——幸福之源700字作文

記住快樂——幸福之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是什麼?是你渴后甘甜的水,潤濕着你的喉嚨;是你餓后一頓豐富的飯菜,填滿那空洞的肚皮;是你痛苦後人們對你的幫助照顧,溫暖你的心……其實幸福很簡單隻要你快樂你就會幸福,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那你為什麼不快樂呢?快樂幸福之源,你想過幸福的日子嗎?那就對生活微笑吧!快樂可以解決一切的,不是嗎?為了幸福一定要快樂啊!

  如果對我說:“What are your priorties?”答案很簡單,當然是快樂啊!因為人們每逢一些節日都會說“……節快樂”快樂很重要尤其是對我們馬上要中考的學生來講,快樂比什麼都重要,沒有人會很鬱悶地去學習,思考。我們會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用快樂的心情,用快樂的心情去學,心理負擔不會太重,這樣既增加了對學習的興趣,又能提高學習效率,保持快樂的心情很重要。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由於這幾次月考下來自己的成績是直線下划,本來就不理想現在更不理想,那時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不信,我只知道這個班都是好學生。我憑什麼去爭,再說這個班又不是我的久留之地,早也是走晚也是走為什麼現在不走呢?離開有失敗的地方去尋找成功不行嗎?於是我開始灰心喪氣,每次月考完“同學們再見了我馬上就要去59了有事快說以後沒機會了沒人聽你說廢話了,再見了。”現在想想自己當時真的好愚蠢。也許經常這麼說人家會認為我不誠實,再說自己說這些喪氣的話,對幫過自己得人也不好,在他們的幫助下我的臉上有淀開了笑容。雜誌上寫的很靈,我有很多困難都在朋友的幫助下克服的,但我還是應靠我自己,不過和他們在一起我很快樂,也因此我感到了幸福,幸福是快樂的,美好的,你們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啊!

  我明白了快樂是幸福之源。為了幸福一定要快樂啊!

  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絕沒有半點是抄的,我過的的確很幸福因為有很多朋友在我身邊,朋友同學網友們,沒什麼要說的只希望你們比我過的好,比我幸福,比我快樂!



記住快樂——幸福之源 標籤:幸福之花作文 幸福之家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