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守住屬於你的美麗1400字作文

守住屬於你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守住屬於你的美麗

  樹上的知了依然扇動着翅膀;梧桐樹依然堅挺的生長着;那荷花終於以舞姿搖曳屬於她的美麗了!

  ——題記

  窗外小雨淅瀝瀝地拍打着窗戶,在這寂靜的夜晚,伴着悠揚美妙的樂聲,一個瘦小的身影翩翩起舞在闊大的教室里!

  她是美麗的化身。從咿呀學語開始,體弱多病的她心中滿載着夢想——成為一名舞蹈家,用舞姿告訴所有人——我不是醜小鴨,我是最美的天鵝!於是,懷着這份堅定的信念,她每時每刻都在練習舞蹈、鑽研舞蹈。一天兩天,一年兩年……

  這是比賽的前一天晚上。固執的她堅持要留在教室里繼續練習,還毅然把老師和父母趕回了家!當音樂緩緩響起時,她的腳步不由自主地跳動起來,一次次的旋轉,高難度的跳躍,無比精彩的表演。她的臉上綻放的是最美麗的笑容!可是,啊——一聲慘痛的叫聲響徹長空,雷電怒吼着。疼痛的她狠狠地掐着她的腳,淚水早已溢滿眼眶,她知道自己不爭氣,她知道她的夢想即將破碎,她知道閃光燈也許不會在照亮她!望着窗外的暴雨,她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難道她真的已經沒有希望了嗎?

  陽光灑滿屋子,早已準備好的她不是膽怯,不是失望,而是精神抖擻地走向夢想的舞台。

  當閃光燈聚在美麗的她身上時,她燦爛的一笑,開始夢想的起飛!美妙動聽的音樂蕩漾在整個會場,她昂首挺胸地旋轉在舞台中間。飄逸的長發,搖擺的衣裙,跳躍的音符,動人的舞姿,還有美麗的她。音樂戛然而止,腳步停留在半空,暈倒的她,耳畔的聲音:“夢想結束了,美麗消失了,一切只是場夢境!”

  全場的人驚慌失措起來,她的老師和父母似乎早已猜測到這一幕!

  當我捧着鮮花走入她的病房時,我不禁震驚了,四周空蕩蕩的,完全沉浸在白色中,似乎這束鮮花有些不相稱!我痛心地握住她的手:“還好嗎?還要繼續跳嗎?”臉色蒼白的她笑着說:“不跳了,結束了!”看着她痛苦地擠出一抹笑容,我心裡好酸!我想她應該一個人靜一靜!

  康復出院的她,似乎沒有一點起色。我拉着她來到那棵高大的梧桐樹下,我輕輕解下那個別緻的信封——寫給未來的自己!那是兒時的我們。我說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尖子生。她說她要跳出更美的舞,無論夢想成真與否,無論美麗存在與否,都要好好的!我看見她嘴角輕輕上揚,“我當時真天真!”我憤怒的想要醒她!“你看,那池裡的荷花,不是也是從無彩的荷葉努力綻放出來的嗎?”我指着隨風搖拽的荷花說。她彎下腰輕輕撫摸這荷花,然後轉身越走越遠。

  親愛的,你為何變得這樣不自信?你努力追求的夢想就要這樣放棄嗎?美麗不是只有舞姿才能生髮!我相信你,所有人一直默默的守候你!

  當你看見別人美麗的臉蛋時,你會羞愧的捂住臉;當你聽見別人優美的歌聲時,你會捂住耳朵;當你看見別人對你指指點點時,你會拉着我飛速的跑開!你錯了,從來沒有人說你醜陋,你要相信世界是美好的,相信我們是愛你的!在我們心裡,善良的人永遠是最美麗的!

  不要自卑,不要言棄,不要向命運低頭,舞姿不是成為偽裝你的工具!

  我們期待閃閃發光的你,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動人的樣子!你那美麗的舞步讓所有人陶醉!那時,全世界都在為你鼓掌!

  荷花——美麗的你——守住生命的美好,守住青春的色彩,守住屬於自己的美麗!

  知了歡樂的歌唱着,那樣動聽;梧桐樹依然向上生長着,那麼挺拔;荷花,依然四季輪迴的,搖曳那屬於她的美麗!

  ——後記

  初一:劉文靜



守住屬於你的美麗 標籤:只屬於你作文 守住作文 對於你作文 你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