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迎奧運,講文明400字作文

迎奧運,講文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是我現在還是一名學生,沒法去參加奧運會,為祖國爭光,但是我也想為國爭光,我能做些什麼呢?

  對了!可以保護環境呀!你想,如果讓外賓一來到中國,就感到髒兮兮的那多不好呀。所以我們應該以最優美的環境,最燦爛的笑容,最標準的語言來迎接外賓!

  那麼,我們怎樣才能讓環境變得乾淨、優美呢?那就要看我們自己了,只有從自己身邊的的每一片廢紙、每一片果皮看起,只有不亂扔一張紙、一片果皮,那我們的家園才會變得美麗潔凈!但是如果只有一個人這樣做,別的人還是不講文明的話,那也沒用。所以只有讓人人都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地球媽媽”才會笑得更燦爛;過得更幸福!

  但是我覺得只做這些還不夠,還應該從一個人的品質禮貌看起:你想,如果一位外賓在中國上了一輛公共汽車,車上有很多中國人,但卻沒有一個人給外賓讓坐的,你說,我們能給外賓一個好印象么?

  所以,對待客人,不但要講文明、還要懂禮貌

迎奧運,講文明 標籤:講文明作文 講文明樹新風作文 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