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qq迎奧運500字作文

qq迎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QQ,大家可能都在網上見過我,我是一隻可愛的小企鵝,你們知道嗎?在2001年7月13日,我們中國北京申奧成功了!這一消息讓全世界驚嘆不已,這樣一來,我們中國人非常注意環保了,大街小巷人們都在忙着改造環境,就是為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怎麼樣,北京的空氣是不是好多了? 

  我想為外國朋友每當導遊,我會讓他們去看一看我們的萬里長城是多麼雄偉,多麼壯觀。我還想他們知道這雄偉壯觀的萬里長陳是我國古代狼動人米智慧的結晶。 

  我建議為奧運會製造一種名為“萬語通”的小機器。到那時,一定會有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參觀。如果語言不通,怎麼辦呢?“萬語通”便將發揮它的威力。“萬語通”將初春這個過的各種日常用語,只需按下“錄音”鍵,及其便會在初春庫中尋找錄下的話語,你秒鐘后你就將能知曉。它小巧玲瓏易攜帶,一定會受外國友人的喜愛。 

  其次,我認為應該在北京的大街小巷都安裝“指路明燈”。當老外因不識路而焦急萬分時,“指路明燈”就會為他們排憂解難。先選擇好語種,再輸入要去的地方,明燈就會引導他們到達目的地。 

  最後,我建議多研製一些警衛機器人。因為2008年奧運會召開期間,人員眾多,安全問題尤為嚴峻。但警察易疲勞,而警衛機器人卻可以夜以繼日堅守崗位,探測到各種危險物品,來保證人員的生命安全。 

  我祝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勝利的召來,圓滿成功。

qq迎奧運 標籤: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 福娃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