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奧運,促和諧500字作文

迎奧運,促和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2008年奧運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 

  2008年,一場新的體育盛會即將在北京上演。那時彩旗飄揚,人山人海,運動健兒們將以朝氣蓬勃的姿態,用“團結,友誼,和平,進步”的奧運匹克精神,激勵全世界的人不斷挑戰自己,超越自己,向著和平,友好的目標前進。 

  奧運會的創始人顧拜旦曾經說過∶“參與比取勝更重要。” 

  在生活中,我們提倡“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點燃聖火的火炬在心靈中傳遞。其實,文明離我們很近很近,近得觸手可即。比如,沒有蓋好的窨井蓋蓋好,把盲道上的障礙物推開,撿起地上的垃圾等等,都是一個又一個文明的體現。一分文明好像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一分文明好像一盞燈,照亮一個熱情;一分文明好像星星之火,許多文明可以是燎原之勢! 

  如果校園是一棵樹,那麼和諧便是樹上的枝枝葉葉;如果校園是一片蔚藍的天空,那麼和諧便是空中一排排成群的飛鳥;如果校園是一泓清泉,那麼和諧便是一滴滴甘泉的泉水。其實,和諧離我們只有幾步之遙,只要我們認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和諧就最終會降臨在我們可愛的校園。同學們,行動起來吧!以飽滿的精神和熱情來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 

  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迎奧運,促和諧,樹新風!

迎奧運,促和諧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