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奧運,促和諧900字作文

迎奧運,促和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迎奧運,促和諧 

 尊敬的各位評委、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為和諧奧運添光彩 

2008年北京奧運會轉瞬即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期盼能為2008年北京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員,我們不是每個人都能走上奧運的賽場,在五環旗下迸發光彩!但我們也有自己的奧運舞台,用我們一顆誠摯的心,為北京增添光彩!不在閃光燈下,不在領獎台上,我們照樣能成為奉獻奧運的英雄!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將要通過奧運會,進一步了解世界,了解和結識來自五洲四洋不同膚色、不同民族的朋友,了解他們的文化和習俗,學會與他們相互尊重、友好相處。也可以通過這個窗口,充分展示我們中華民族悠久燦爛的文明禮儀。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讓我們以實際行動向全世界的朋友們發出盛情的邀請吧! 

  北京奧運是我們中國的奧運,也是全世界的奧運。作為一名小學生,從現在開始,就應該積極為和諧奧運添光彩,時刻牢記奧運精神,把奧運精神融入到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從我做起,從平時的一點一滴做起,不亂扔垃圾,愛護公共衛生,愛護花草樹木,把地上的髒東西撿起,把沒有蓋好的井蓋蓋好,把盲道上的障礙物推開,幫助別人解決困難,借給別人所需要的文具……等等,都是一個又一個文明、和諧的體現。做一名奧運的宣傳使者;講文明,有禮貌,自覺遵守交通規則,做一個遵紀守法、誠實守信的好公民;不怕困難,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勇於創新和挑戰,掌握過硬本領,長大了才能更好的報效祖國,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社會做貢獻,為祖國增光彩,努力把我們居住的地球建設成一個平等、和諧、美麗、舒適、快樂的大家園。 

  文明好像一滴水,聚多就是一片海。文明好像一盞燈,照亮每個熱情。文明好像星星之火,熊熊火焰可成燎原之勢。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我做起,動手凈化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用炫目的風采,展示出中國的魅力;讓我們在北京奧運的藍圖上繪出最絢麗的色彩;讓我們豐滿羽翼,在北京奧運的藍空中自由飛翔!

我嚮往北京奧運!我相信:北京奧運因為有我們大家的共同參與和努力,一定會更精彩!我們這個世界也會因此變得更和諧、更美好! 

  我的演講結束了。 

  謝謝大家!

迎奧運,促和諧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