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的浪花700字作文

心靈的浪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人是一片海,那麼心靈就是一塊礁石。沒有心靈這塊暗礁,怎能撞出這般美麗的浪花,沒有這朵美麗的浪花,怎能綻出溫馨的笑容。
每當我們遇到成功或失敗時,心裡總會掀起軒然大波,激起洶湧澎湃的浪花。浪花,使我想到美,想到愛,想到成功的喜悅,失敗的悲傷,升華了的情感。在早晨清新鮮活的空氣中,我感到的是心靈的歡悅,幸福。
浪花不會為我們帶來音訊,彩霞也不會告訴我們什麼,十三歲的我們,十三歲的情感,有如夢裡的無羈,隨着彩霞升起,隨着浪花奔騰,不知不覺,十三歲的日子便函悄然而至,它給我們帶來的是抉擇,但是十三歲的我們仍然青春向上。
十三歲的我們羨慕藝術,追逐着一個個陌生而熟悉的靈魂,十三歲的藝術並不遙遠,並不神秘,它像心裡的浪花一樣,時起時伏,讓我們感受到它的聲音,它的存在。
十三歲的我們熱愛文學,追逐關着冰心寫的母親,感受着母愛的偉大,仍如痴如醉地聽着心靈的浪花所發生的陣陣聲響。
十三歲的我們都愛挑選在這個時節寫自己的夢。有人說這個時節朦朧而浪漫,有人說這個時節美麗而精彩,所以我們都會為自己寫下美麗的篇章。
這就是我們所過的日子,如夢如花也好,有風有雨也罷,我們就這樣走在了人生的三叉路口,不知該往哪一條路前行,也不知哪一站是我們的終點。奧斯特洛夫斯基說:“人的生命如洪水奔流,不遇着島嶼和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是的,十三歲的我們難免經歷一些麻煩而苦惱的事情。挫折就更是難免的。
是的,十三歲的我們難免經歷挫折,一個人心靈的浪花的高低,是他可能遇到的礁石的大小成正比的,有挫折的人生才有力度,有挫折的人生才能稱為豐富,有浪花的心靈才最美麗。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誠然十三歲的我們只有勇敢面對,挫折勇往勝利,十三歲心裡的浪花多姿多彩,浪花里的我們,會永遠享受溫暖與光明,喜悅和幸福。

心靈的浪花 標籤: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