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奧運800字作文

迎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迎奧運

  華辰六小

  劉立洋來 

在我心中,2008是紅色的。紅色,是跳動的火焰,它代表了奧運聖火。這聖火,自公元前在古希臘燃起時就從不曾 

熄滅。2008年多麼令人嚮往呀!因為將在這一天在我的祖國——中國舉辦2008年的奧運會。這是一個讓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日子。我們可以自豪的對全世界說:我們中國將在這一天,在奧運史上寫下最輝煌的一筆! 

當觀眾們因為高興而站起來歡呼時,那就說明我們中國贏了!中國贏了!贏了!贏了!觀眾們激動的擁抱在了一起,運動員們也奔走相告,傳說著勝利的消息,眼中飽滿了激動的淚花。在雄偉的國歌伴奏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隨風飄揚。期望的頒獎儀試開始了。我們的中國健兒們目光卻目不轉睛的盯着鮮艷的國旗,眼中飽滿了對國人的感謝,感謝國人一直為他們鼓勁、加油。運動員的胸前掛着一個又一個亮晃晃的獎牌,向全國人民招手,迎接他們的是花和攝影機雪亮的閃光,迎接他們的是歡聲笑語,迎接他們的是國人對他們讚許的目光…… 

奧運會最不可少的就是吉祥物——福娃了。福娃是五個可愛的中國娃娃,它們還有名字呢: 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 連起來就是 “北京歡迎您”。藍色的貝貝的形象是一條活潑可愛的藍色小魚,喜歡大海;黑色的晶晶是一隻憨厚老實的大熊貓,喜歡吃竹子;紅色的歡歡則是奧運聖火的化身,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火娃;黃色的迎迎是一隻奔跑在大草原上的藏羚羊,喜歡在大草原上奔跑;綠色的妮妮是一隻自由自在翱翔的京燕,嬌小玲瓏,喜歡做一些體操運動;它們的顏色正好是奧運五環的顏色。它們可都是運動好手。貝貝是一個可愛的魚兒,魚的水性好,所以它是一位游泳健將;晶晶則是力量項目的好手;火娃精通球類,凡是和球有關的項目,他樣樣拿手;藏羚羊本身就擅長跑步,所以,迎迎是一位田徑健將;而最小的妮妮,則是體操王子。 

運動員們沒有辜負國人對他們的一片期望,讓我們在賽場上看到了運動員們那矯健的身影,那英姿颯爽的身姿,努力拚搏的精神。在他們的身上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他們那勇於拼搏的精神。讓我們一起祝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迎奧運 標籤: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 福娃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