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浪--朦朧的,幻化的願望300字作文

流浪--朦朧的,幻化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流浪,我的夢~!祗有“問題學生”才會有這種念頭喔!可是,人生的少年時代,每個人都會有流浪之夢。出於對愛的眷戀,對勇氣的有限,總是不能推開那扇深鎖的家門。 

  "推開夜的天窗,對流星說願望……"如果可以,我願毅然走出家門而不在留戀,少年不該懂什麼叫受傷,祗會莽撞的我們卻說這是輕狂;那我們就應該去飛翔,這樣才知道自己長沒長翅膀! 

  走……吧…… 

  前方,是一望無際的大霧; 而身後,卻是無限好的夕陽。嗯……該不該回去,該不該回去。 無法抉擇,我,選擇靜默…… 

  --一路上,總是回首後方,望着曾經走過的路--風塵;又總是遠眺前方,看着自己將要走的路--夢幻。

  回……來……

  流浪,對於我們是不現實的,這,只能是願望--朦朧的,幻化的願望。

流浪--朦朧的,幻化的願望 標籤: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 美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