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三個大矮人1000字作文

三個大矮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若香調皮地笑了笑,給我了一個腦瓜?兒:讓你再逞強,來啊!來啊!(說著,她就跑了)

  我一下子就怒火心中燒:我暈,我得罪你了么?站住的撒,不就是炫耀一下,快站住。

  若香拉了個鬼臉,一臉調皮樣兒:不嘛,有本事你來追我啊,哈哈~~~~~~~~

  志北拉了拉若香:別跑了,都這麼大了,有意思么?到我房間來,我跟你說點事。

  我一下子就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哎哎哎~~~~~~你什麼時候進來的呀?

  志北將若香叫到房子里,閉了門,在秘密的將一些事情,我暈,有什麼不可以告訴我的么?算了吧,還是去吃飯吧,鬧鈴都想了呢、、、、、、

  志北一臉嚴肅:若香,這回我要去辦點事兒,一個月回來,不在的時候,你注意點兒!~

  若香皺緊了眉頭:去救哥哥嗎?

  志北點了點頭:嗯!

  若香好像想到了什麼:不對,還沒有哥哥的消息呢!你怎麼知道他在哪兒?

  志北嘆了一口氣:是啊!~不過有人寄給我一封信,這上面好像有你哥哥的消息!

  若香驚訝又興奮:什麼!什麼信?

  志北將信遞給了他:哦!~就是這封了、

  若香以最快的速度掃描着信上的內容:啊!~果然有呢!

  志北看到她笑,舒了一口氣:果然沒猜錯!我先走了。

  若香向他笑了笑:再見!霄哥哥,慢點!

  雲霄掃描着信上的內容,眉頭緊皺:黑影,到底是什麼人?

  他潛伏在一個隱蔽的村莊中,每天拿着科技新前沿,掃描着黑影,排除了一切的可能,可他到底是什麼!不能,直接去問,這樣容易暴漏身份,但是這樣找,實在是太慢了。最少也需要22天的時間。

  22天之後。

  當雲霄掃描到第55萬個黑影時,他震呆了。黑影,性別:未知。年齡:未知。聲音:多變!人格:狡猾!具有強大的軍團!

  信息這麼少,可能就是他了!可是,怎麼找到他,在接下來的3天之內,他每天就只能處在於無奈而又氣憤狀態中!不對!他如果給我留下了那封信,那麼!他肯定會再來的!果然,在這天下午左右,他泡方便麵的間隙,就有一封信,打開了信:內容。

  雲霄:

  果然聰明!才這麼長就知道是我了,這封信,我可留下了不少線索哦!努力尋找吧!我等你!

  黑影

  線索?他用指尖輕滑了一下字,字立馬就變色了!蝶彩之戀。是它么?他恍惚記得,蝶彩之戀是一種表面黑色,但只要輕輕一滑,馬上就會變色,夜晚還會發光!生長在野草芝山!

  這裡!有嗎,查了查,果然!哼!我來找你了!

  可他為什麼給我留下線索,目的?死?救?敵人?戰友?不像!

  初一:冰淚



三個大矮人 標籤:矮人作文 三個和尚作文 《三個和尚》觀后感作文 三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