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o”流浪記700字作文

小“o”流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是一個平靜的世界,可今天不再平靜…… 

  小O在家裡哭泣着,因為大家都不喜歡他了。你看,他被老師獨自寫在試卷上,發給了學生,學生的爸爸十分暴躁,看到孩子考了O分,就把孩子往死里打,孩子醒來后,把他剪得碎屍萬段……時不小心失手,“油球”滾了下去,她罵道:“這該死的O!”他又跟自行車輪胎打上了交道。輪胎有個圓圈,車不容易行使,於是自行車的小主人埋怨道:“這沒用的O!”小O覺得所有人都討厭他。於是他打開電腦,想打遊戲散散心。可電腦沒反應,他生氣地說:“連你也討厭我啊!”這時電腦跳出一行字:你是不是苦悶?他按下“確定”;你是不是覺得別人都討厭你?他又按下“確定”;你想不想去哪兒?“沒有O的世界”和“都是O的世界”。他選擇“沒有O的世界”。一陣天旋地轉之後,他來到了沒有O 的世界…… 

  沒有O的世界 

  小O流浪到了沒有O的世界。他站了起來,揉了揉眼睛,發現人們都挺着一個立方體腦袋,嚇了他一身冷汗。大家愣了愣,發現是O,都大叫起來:“啊O!我們太需要你了!沒有你汽車開不了,火車動不了,飛機停不了。你快到輪胎上、地球上,對!還有我們頭上!”O很興奮,都答應了人們的需求。還住進了白宮。可是O普遍了,意見也多了,O又住進地下室。這時他想起都是O的世界,於是他又來到了都是O的世界。 

  都是O的世界 

  小O連夜逃到都是O的世界。可還沒站穩,就有人對他扔鹹菜饅頭,還大叫:“看!O 又來了!我們翻個身就滾到別的地方,都是他害的!我們不歡迎他!”大家一蜂窩衝上來,抓住O囚禁在地牢里。 

  十年後,小O終於逃了出來,來到原來的世界。他明白了,世界是豐富多彩的,每一個形狀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少了誰都不行。人們也想明白了……

小“o”流浪記 標籤: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三毛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