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毛流浪記600字作文

三毛流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是一個大年夜,風呼呼地刮著,雪終於停了下來,三毛想:今天別人都在吃飯,所以一定有好值錢的東西撿。然後三毛穿上上次在垃圾桶撿的大棉襖,大棉襖上面破了許多小洞,連後面也是破了一半的。三毛在逛大街,他看見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但自己一分錢也沒有。忽然,三毛走着走着看見一枚民國時期一元的硬幣,他的眉毛揚了起來,眼眯成一條線,嘴張得大大的,露出一排黃黃的牙齒,臉紅潤得像紅蘋果,還大聲地喊道:“我發財了!” 

  突然,他踩到了香蕉皮,然後兩隻手向前撲去,砰,一元錢掉進了臭水溝里,他好不容易才站了起來,但他站不穩,撲向3米的那牛糞坑那去,然後三毛勇敢地站了起來,用破棉襖的衣袖擦乾淨了臉上的牛糞,他的眉毛緊皺着,眼半閉無神,嘴撅了起來,臉愁眉苦臉的。他坐了起來,然後大聲地喊:“我該怎麼辦呀?” 

  然後他看見了一個騎摩托車的賣紅薯的老大爺,沒等老大爺同意借給他時,他就拿走了鉗子,一夾那枚硬幣的確在臭水溝里。雖然硬幣很臭,但是他仍然很喜歡,把它擦乾淨。心想:現在我有錢了,就去買兩個包子,他買完后,正想聞了聞再吃。誰知一條狗在他的背後竄了出來,把包子也搶走了。三毛的眉毛成到八字,眼睛瞪得像銅鈴一樣,他咬牙切齒。 

  他追了狗三百多米,差不多追到的時候,狗主人把一個大手掌打向三毛,他害怕極了。狗主人用腳踢三毛。他最後被狗主人踢得倒下了。他哭了,他的眉毛耷拉成倒八字,眼睛飽含着淚水,像珠子一樣,嘴張得大大的露出一排黃黃的牙齒,臉蒼白得霜寸的茄子。 

  從此以後,三毛再也沒有出現在那條大街上,到底他去那裡了,請聽下回分解。

三毛流浪記 標籤:三毛流浪記作文 《三毛流浪記》有感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