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流浪狗450字作文

流浪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我們學校門前出現了一隻流浪狗。

  這隻流浪狗和其他流浪狗沒什麼區別,白色的長毛,上面被髒兮兮的灰塵染成了灰色。但是,它的眼睛和別的狗狗不一樣。它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能把自己的感情通過眼睛傳遞給我們,所以,很多同學都喜歡它,還給它取名——可樂。

  可樂早上就會來校門口,吃一些同學們扔下的食物,有些好心的同學還會買些吃的給它。下雨的時候,它就到校門口旁邊的小店門口躲雨。看它那弱不禁風的樣子,真可憐。

  我本來是怕狗的,剛見到可樂的時候,我沒有喜歡它,反倒很討厭它。但是,慢慢的,通過同學,我開始喜歡上可樂。

  早上,我吃校門吃早飯時,都會把一些吃的給可樂,還會在一個同學送給它的破碗里,倒些牛奶。

  慢慢的,我們熟了。每天早晨,可樂只要看見我,都會湊過來,而我也會給它一些吃的。它就像我自己養的寵物一樣,我離不開它,它也離不開我。

  可是,星期五時,我卻沒有看見可樂了。我在學校周圍找,也沒有找到。後來,通過同學才知道,可樂被一位好心人帶回去當寵物了。

  可樂,我捨不得你。你在別人家過的還好嗎?我想你了,你什麼時候會回來看我?我會一直等着你!

流浪狗 標籤:流浪狗作文 一隻流浪狗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