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蝸牛流浪記600字作文

蝸牛流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小蝸牛出門去散步。突然,天被黑雲遮住,小蝸牛急忙縮進自己圓溜溜地殼裡躲了起來。過了不久,下雨了。“啪,啪!”小蝸牛的殼不停的在響。它害怕極了,它想:“唉,我還是衝進家裡去吧。”剛說完,小蝸牛就往家裡跑,可到了家,它看見房子已經倒塌了,非常傷心,慢慢地哭了起來,滿身長着刺的小刺蝟看見了,同情地說:“小蝸牛,你到我家去住吧。”小蝸牛說:“好吧。”就這樣,小蝸牛就到刺蝟住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不知怎麼的,小蝸牛被刺了一下,不停地在動,一下子滾到地上去了。小蝸牛才醒過來,垂頭喪氣地走了。 

  到了火山附近,小蝸牛找到了個巨大的山洞,準備在山洞裡安居樂業。只聽一聲巨大的聲音,小蝸牛出門一看,驚訝地說:“火山爆發了!”那些動物聽了,忙往山下跑,小蝸牛走得太慢,大家都不管它,只有一隻熱心的動物,那就是烏龜,烏龜雖然走得慢,但比小蝸牛的速度快得多,烏龜使勁往前跑。終於到了一個地方,回頭一看,是懸崖,它們的身體直發抖,因為前面有懸崖,身後是岩漿,小蝸牛說:“我們只有死路一條了!”這時,烏龜急中生智,發現懸崖下有河水,就跳了下去,小蝸牛閉上雙眼,只聽刷地一聲,和烏龜一起掉不里了,小蝸牛已暈倒了,烏龜想趁這個機會把蝸牛送進醫院,鱷魚悄悄地靠進它們,一下撲過去,烏龜沉到水裡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蝸牛醒了,發現有隻鱷魚在看自己,它忙往岸邊游,鱷魚看見小蝸牛在動,就撲過去,但沒抓住,就灰溜溜地走了。 

  游到了岸邊,醫生給它治好了病,小蝸牛修了一座房子,買了傢具,從此,小蝸牛過着快樂和幸福的生活。

蝸牛流浪記 標籤: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三毛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