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是一縷風9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縷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假如我是一縷風 

  若談假如,盤古開天闢地以來的萬千生命,我只願是一縷自由自在的風…… 

  我是風的話,會很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正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嘛!那時,我自然也會緊接着人們潮流的腳步,在萬物復蘇的春天,自覺地換上淡青色的襯衫,映襯生命的綠色,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主動地穿上藍色的T恤,頗有休閑氣質,在丹桂飄香的秋季,我會受到豐收氛圍的影響,不由自主着上金燦燦的猶如稻穗成熟那剎間的黃的長袍,讓旁觀者深受古典美的陶冶,在冰雪紛飛的寒冬里,冷得直抖擻,我自然會從大大的衣櫥中挑出白白而又暖和的羽絨服,舒適又帶有冬的那絲純凈,俏皮可愛,倘是那一個個摩登女郎見到我,她們身上的牛仔,高跟鞋什麼的,怕也都自愧不如地晃起身子了吧!是否也黯然失色? 

  我是風的話,脾氣應該也是多變吧!這不是古怪,這是隨着人類的行為的變化而變化,我性格溫和時,應證了人們對地球母親盡忠盡孝;而當我脾氣暴躁時,人們沒有任何理由責備我;那隻能將矛頭指向人們自己,是他們無情地對待哺育自己的地球媽媽,在地球母親的臉上任意摧殘,使得她的臉皺滿波紋,體無完膚……不能怪我掀起風浪,殘忍地報復,只要人們靜下心,聽聽伐木工人砍過的樹林,它們正悲傷地低吟着,哭嚎着……人們還忍心繼續傷害地球的身心嗎?我多變的性格呼籲着全天下所有的人們,保護自然環境,珍愛地球母親!別忘記家園只有一個,沒有再造的機會! 

  我是風的話,相信我也有自己的愛好與特長,如果是我,我一定喜歡用風信子的名字去幫助千千萬萬的生物。我會灑起湖水,為湖邊垂柳梳洗波髮絲帶來了仙露,我會撫動碧水,使水潭不再自暴自棄,因為我略施小術,使它成為一把美麗的紫檀木琴,蕩漾出層層美妙動人的樂章……我最喜歡的,就是為全天下辛苦的媽媽揚去汗珠,親吻她美麗的臉頰;還會為盲人指引路的方向,為農民伯伯敲響那豐收的鑼鼓……至於長處,我想我擅長與勞動人民一樣的技能;吹乾衣服,吹熟麥穗……但願我有天使的魔力,我會吹走人們心中的灰塵,將愛的種子植入所有人心房深處,那麼心花怒放的聲音一定是愛之花悄悄綻放的響動吧!或許,我可以采拮點滴熒光,為那些揚帆遠航的人們照亮遠方的希望……那個日子到來時,我就成了上帝遣派來的安琪兒,沒有煩惱,助人為樂…… 

  我是風的話,還會做許多許多…… 

  伴着盛日的陽光,隨着晨曦的露雨菲菲,我嚮往做一縷風,一縷快樂的風,一縷關於聆聽他人心聲的風……

假如我是一縷風 標籤:一縷風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