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表哥700字作文

我的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表哥,他對我很好,但是我很討厭他。因為他比我好,成績比我好,相貌比我好,什麼都比我好,明明是一樣的人,為什麼他能這麼出眾?我很嫉妒他,對他冷嘲熱諷的,但他永遠都不生氣。

  表哥從來都不打我,有時還很照顧我。那次我放學回來,看到家裡沒人,又正好桌上有一瓶雪碧,缺水的我立馬就衝過去,猛的往嘴裡灌,喝到一半時,樓梯口那裡傳來聲音:“小妹,那瓶雪碧是要送人的,你喝了會挨打的喲。”我嗆到了,往那裡一看,表哥正倚着樓梯扶手望着我。“騙誰,放在這兒肯定是給我喝的!”我沖他大喊,他聳聳肩,表示無奈“你不信就罷了”。

  晚上,媽媽問我桌上那一瓶雪碧是誰喝的?我傻了眼,難道表哥說得是真的?我想表哥那裡望去,祈求它能夠幫幫我,我眨巴着眼睛想要哭出來一樣。到底要不要告訴媽媽呢?可是,我很害怕挨打呀。

  “二姑!是我喝的。”表哥突然說出這句話,我驚呆了!那晚,表哥被罵了一頓,還要寫檢討,我實在是對他甚感愧疚。

  還有一次,我的手被夾在門框里了,手通紅通紅的,放學以後,表哥來接我,問我:“怎麼回事?”我說:“關你什麼事?!”他捏一捏我受傷的手,我喊痛,他拉我到醫院檢查,醫生說骨頭有些破損。害我被媽媽罵了一頓,說我怎麼這麼不小心!我哭了,因為真的很痛,表哥走了進來,看到我在哭泣,對我說;“活該,誰叫你這麼不小心!”我哭得更凶了!待我哭干以後,表哥又對我說:“以後別這樣,有事跟哥說,表哥會保護你的,別一個人擔著!“我很感動,撲到他懷裡,大聲哭起來……

  表哥,對我就像親哥哥一樣。現在,我不在對他有成見了!我很自豪,能有這樣一個人疼愛我的表哥!

  初一:莉薇



我的表哥 標籤: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