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頑皮的表弟,他叫蔡雨森,他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瞧瞧他的眉毛,淡的像忘了長出來,弟弟還有一個特點:能吃。別看他嘴巴小,裡面能塞不少貨呢!

  有一次,表弟想去我家住,媽媽就把他帶了過來,推開沒,弟弟就沖向廚房,因為媽媽有事辦就出去了,走的時候叮囑我看好弟弟。

  我到屋子裡寫作業去了,過了一會兒,弟弟在廚房裡叫“哥哥,過來給我拿個東西。”

  我沒理他繼續寫作業,可誰知弟弟卻在廚房裡大發雷霆哭了起來,我連忙跑到廚房,發現弟弟在裝哭,我沒理他,趴在廚房夢風力看他想幹什麼,弟弟的好像不耐煩了在廚房看着柜子,左轉轉,右轉轉,我這時才發現,原來弟弟都是被柜子上的一碗飯所吸引了,過了一會讓,弟弟撓了撓頭,然後向椅子那邊走去,他搬住椅子,放在柜子下,然後才上去,小心翼翼的將飯取下來,他看見飯裡面有一個香腸和愈多肉絲麵條,口水便不由自主的從嘴角流了下來,然後他拿起筷子狼吞虎咽的往嘴裡塞,看到他吃飯的樣子,我忍不住捧腹大笑,弟弟聽到我的笑聲,走到門口看着我說:“看什麼看,切”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我把門打開看見媽媽來了,這是弟弟馬上把飯藏到背後,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那是貓剛吃過的飯啊!”

  我的表弟,是不是很貪吃?!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蔡雨田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