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見鍾情的綠400字作文

一見鍾情的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綠,我最鍾愛的顏色,它代表着生命,代表着大地。我喜歡小草的妙綠,喜歡大地的生機。 

  它遊走在各個季節,好似一個頑皮的小孩,這竄竄,那竄竄。不經意時,一陣輕盈而又涼爽的風吹過,默默間,湖水勾引出一陣閃閃發亮的光,這就是難得一見的綠光。它折射出的炫燦種種,使我感到身心快樂! 

  我對綠一見鍾情,可能是喜歡嫩綠的小草的緣故吧! 

  每次去買衣服,我都要先問一問有沒有綠色的,如果售貨員說沒有,那我要買這件衣服的想法就消失了一半。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喜歡綠色。 

  我家剛買樓房裝修的時候,爸爸想給我的房間塗上顏色,使我的小屋更加漂亮。設計師說我是女孩,就塗粉色吧!誰知被我一口否決,非要塗綠色。買床單的時候,我要綠的;買枕套的時候,我也要綠的;買被罩的時候,我還要綠的。媽媽說:“雪冰,你就換換顏色吧!你看你的房間里,除了綠色,還有別的顏色嗎?”聽媽媽這麼說,我也不甘示弱:“綠色對我的眼睛有好處嘛!”嘿嘿,我就是喜歡綠色,誰也阻止不了! 

  綠,是生命的顏色。當你細細體會綠的時候,你就會喜歡上這個顏色,你就會覺得綠色是那麼可愛,那麼清純;你就會覺得綠包含的意義很深很深……

一見鍾情的綠 標籤:一見鍾情作文 我最鍾情的風景作文 鍾情作文 五一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