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最鍾情的風景500字作文

我最鍾情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再次踏上那碧綠的草皮,望着山下那寬闊無比的風景,吸入一口新鮮空氣,感到身心清爽,就着草地席地而坐,正是太陽剛探出個頭的天兒,望着遠處的小山村,村莊的屋頂已經縷縷輕煙,微微清風,彷彿空氣帶着淡淡飯香。

  我喜歡爬山,更喜歡在山頂俯視一切,放任微風擦過我的臉頰,帶起我的細發。陣陣細風,可以讓我忘卻一切煩惱,過眼煙雲。

  我安詳的閉上眼,聆聽樹枝搖擺發出的沙沙細響,鳥兒嘹亮的鳴唱。風吹草起落眼的是滿地碧綠,草上似乎點綴着朵朵野菊,輕輕搖晃。

  我突然想起《與朱元思書》里的“鳶飛戾天者,望峰息心,經綸世務者,窺谷忘返。”我想,果然是這樣吧!山谷之間的寧靜可以消除你一天勞累中的疲倦,讓你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我想想自己是天空的一朵白雲,環繞在山的周圍,歡快地打轉,自己無憂無慮,結伴者幽谷美景;我想象自己是一隻蝴蝶,結伴着這花花草草,怡然自得。

  這裡是多麼讓我樂而忘返,可是,我必須回去了,回到那車水馬龍的城市去,聞着嗆鼻的汽車尾氣味和面對高聳的建築物了。我迷戀的摸摸松樹粗糙的樹皮,嗅嗅小野花的淡香,把它們保留在心底。

  我喜歡奶奶的故鄉,我還會再來的。

  初三:盧敏銳



我最鍾情的風景 標籤:我最鍾情的風景作文 一見鍾情作文 鍾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