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最鍾情的風景700字作文

我最鍾情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邊的雲彩慢慢澄亮,陽光漸漸爬出,於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從我眼前閃過。他喚起了我的精神,奮發了我的靈魂,使我倍感愉悅,頓時覺得心曠神怡。這,便是一道屬於我的風景,一道我最鍾情的風景。這,便是黎明。 

  喧囂吵鬧的世界,就連夜晚也不得安寧,於是唯有黎明之時,才能得到真正的舒心。 

  如此繁忙的世界,時不時傳來一些爭奪利益的聲音。於是黎明,它便成了一塊隔音玻璃,將我與世俗隔開。 

  轉眼間,初三了。原本以為最輕鬆愉悅的初三卻變得愈加緊張起開。同學之間的友情,往往因為時間而被冰凍;老師的嚴厲,彷彿練習到了一種境界;就連平時最愛乾淨的⊙因為要節省時間,也變得邋遢起來……時間的無情快要將人類感染。一場夢過後,一切皆如重新開始,這時黎明便成了一天過後,另一天開始前的短暫和諧。惟有此時黎明,這道短暫的風景,才能安慰一天下來幾經波折的心情。黎明可是這麼的短暫,便使得我如此的珍愛珍惜。 

  繁重的學習,使得心理負擔增加。惟有黎明時分的體育鍛煉,才能一解憂愁,這種黎明時的感受是快樂的。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惟有黎明,作為一天的開始。在迎接中考的學子們心中,黎明,必定是最寶貴的:一天大早起床,伴隨着夏日的清涼,遙望着那遙遠的屬於自己的黎明,心中不由得而生出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再黎明時,讀着心愛的書,做着挑戰性的題,還是最愜意的。 

  鍾情於黎明,使我奮發於黎明;告別塵世的喧囂,讓我努力在黎明;拋棄庸俗的願望,我會上進在黎明;忘卻夜裡的苦讀,兄弟們,讓我們奮鬥在黎明! 

  …… 

  ,…… 

  ,…… 

  。 

  …… 

  ,…… 

  ,…… 

  。 

  鍾情於黎明,願大家努力奮鬥,積極進取。我相信,總有一天,成功的風帆會飄揚在世界之上。乘風破浪會有時,“讓我們直掛雲帆濟滄海。”

我最鍾情的風景 標籤:我最鍾情的風景作文 一見鍾情作文 鍾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