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一見鍾情使我走向一相情願最後忘掉900字作文

一見鍾情使我走向一相情願最後忘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一次意外中,我遇見了他,並認識了他,他的聲音是那麼的好聽,他的手是那麼的暖和,他是那麼的英俊。 

  在一個沒有別人的亭子里,我和他在那裡休息,我們並不認識,更不了解。只是兩個互不相認的陌生人而已,他做在那靜靜的聽着他的音樂,而我在這裡看着我的書。突然有個壞蛋像我走來,他用眼瞪着在那看書的我,我怕及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更不知道那壞蛋要幹什麼?我大聲的叫到你要幹什麼?這時在那邊的他聽見我的叫聲,連忙走了過來,他對那個壞蛋說你幹嘛欺負人。那壞蛋還說關你什麼事你給我走遠一點,沒有想到他卻說;她是我的朋友怎樣,說完后,他拉着我的手飛快的跑,是他那手讓我感到無比暖和。就這樣我們一直跑,一直跑,直到那壞蛋看不見我們才停了下來。我們都累壞了,坐在那草叢裡呼呼的喘着氣,他從他的書包里拿出了他的水,並遞給我叫我喝,我說謝謝你救了我。他親切的對我說你沒事吧?讓我送你回家好嗎?我知道我現在還不能回家,但不知道為什麼說,好啊。可能是因為想和他多呆會兒吧?他陪着我回家,但這條寬寬的路並不是我回家的路,那是一條通往小溪的路,他仍然是牽着我的手,那時的我心裡是多麼的開心,也就在此刻我就深深的愛上了他。 其實他對我沒什麼特別的,只不過是把我當成一個可憐的女孩而已,罷了。 

  時間也過去了,我們走到了小溪邊,他問我說你家呢? 我說,對不起我不能回家,他又對我說,那你為什麼要帶我來這,我不敢對他講是因為想和他多呆會兒才這樣的,他說我的時間也差不多了,也該走了,不過你要怎樣。我說我知道,呆會兒我會想辦法的。他點點頭,就這樣走了,那刻我又陷入了孤單,我飛快的跑過去對他說你不要走好嗎,不要走。他卻說對不起我還有事,就這樣真的離開了,只留下了他的姓,就連全名都沒留。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每天都去那地方等着他,等着他的出現。等着他的到來,每天都是想着他而度過的,時間也是過得很快的,一晃也就是兩年了,而我依然每天都去了那個地方等他。然而今天我又來到了這裡,這時他終於出現了,當他轉身的時候,變了,什麼都變了,一切都變了,因為那並不是他,是別人。足足等了兩年,還是未等到,我同時也很失望,我們真的就那麼無緣嗎?我真到要放棄嗎? 我也沒有信心了,可能在也見不到他了,而我也漸漸的對自己設法忘掉他。就這樣打算的忘掉開始了。忘掉吧?不斷的對自己說,忘掉吧?

一見鍾情使我走向一相情願最後忘掉 標籤:一見鍾情作文 情願作文 忘掉作文 向一個人道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