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鍾情500字作文

鍾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好久不聽“我喜歡”的歌單里的歌了,又覺得,想要再找到一首好歌,一首剛好符合我心境,聽起來又剛剛好一聽鍾情的歌,那麼困難。

  現在在不斷地找新歌,但是沒有一條真的喜歡的,最近開始排斥所有的中文歌,開始只想要聽英文歌,但是又覺得心情不好的自己,連英文歌都排斥了,只想要聽輕音樂,剛才聽到了一首輕音樂,有種莫名的熟悉感。或許是之前誰彈奏給自己聽了吧。或許是之前自己學琴的時候,練過吧。

  前幾天,我跟媽媽說,可不可以把我的一電子琴送給鄰居家我很喜歡的一個女孩,媽媽拒絕了。是的,媽媽比我還要捨不得那電子琴,那是我二年級擁有的,但是很久沒彈了,那個時候是舅舅送的,但是,後來擱下了一段時間,有些音彈不出來,修過。現在又沒彈,我擔心又壞了,更何況也那麼久了。

  之所以想要給他,是因為覺得她特別有音樂天賦,他在電視劇上聽到的一首歌,只聽一遍,他的節奏可以全部記下來,我再來放歌的時候,他唱的也非常perfect。 而她的家庭,不可能給他買一部電子琴,所以就想送給他。

  但是看起來媽媽更捨不得我的電子琴,是吧,畢竟那也是一部承載了一些美好的不美好的記憶的琴。畢竟,那也是陪伴了我多年的琴。

  今天看到這麼一句話:容易鍾情的人易傷人。我想,我是鍾情而非易鍾情吧。但是那又怎樣,此刻的自己,只希望自己身上的刺可以嚇走所有愛我的人,那樣他們就不會受傷,我也不會去煩惱我是否是鍾情的人了。



鍾情 標籤:一見鍾情作文 鍾情作文 我最鍾情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