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那賴以生存的家園800字作文

我們那賴以生存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那賴以生存的家園

  前幾天,我看了一則報道,新聞上說著,二零零七年是人類的大災年,為什麼這樣說!仔細留意新聞的朋友就知道了!

  在中國,一些靠近海的城市,有哪個城市沒有遇到颱風,熱帶氣壓,有哪個城市沒有遭受影響!在雲南那兒,洪水都把一些地方的房屋淹沒了,好多的孩子無家可歸,有多少人流離失所,與之相反的地區,地干到了什麼程度!大家知道嗎!地干到連禾苗都不能種了,地都開裂了!

  在泰國,連續下了十天十夜的雨,雨水把好多地方淹了,使泰國大面積停電!

  在非洲,那兒十天半月不下雨是很正常的,非洲的孩子們要洗澡,要等到下雨!!!

  在阿根廷,那兒竟然飄起了雪!!!!!!!

  在美國,龍捲風是一個接一個!!!!!!!

  看過《後天》這部電影的朋友應該很清楚!

  在《後天》這部電影中,美國東西部上空出現了一股冷氣壓,氣壓的中心的冰度是零下幾百度,一架飛去那兒測量的直升機,剛一開門,機內的兩個人就結成冰了!汽油也成了固體,太平洋的洋麵急速上漲,水淹浸了美國!

  在這時,日本下起了石頭大的冰雹,那時正是下班的高峰期,冰雹砸死了很多的人,不過,最後本以為要再次成為冰河世紀的地球,可那股冷氣壓卻在太平洋上消失了!

  導演為什麼要叫做‘後天’,因為後天離我們不遠,意思是,如果我們不好好保護地球,不久的將來,‘後天’就有可能成為現實!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隨着社會的發展,地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破壞,我們居住的地方——地球,受到的污染越來越嚴重了,臭氧層的破壞,工業垃圾的傾倒,各式各樣的電子輻射,水污染,光污染,亂砍濫伐,都會給地球帶來傷害,千萬不能因為眼前的利益而破壞環境,一句有關節約用水的廣告給我們深刻的警示:不要讓人類的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淚水。

  地球已經是傷痕纍纍,我們是親親的撫平他的傷口,還是在傷口上灑鹽,這已經成了我們不容迴避的話題!

我們那賴以生存的家園 標籤:賴以生存的家園作文 生存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 我們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