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地球900字作文

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在逐步提高,但是人們在賺錢的同時,忽略了生態的環保,使得人們今天的環保意識越來越差,毫不注重綠色資源的流失,致使地球上的大面積植被遭到破壞。 

  由於人類大面積地破壞森林資源,用我們僅有的一部分土地去填海,這樣人類的活動面積就更小了;這樣做不僅使人類的活動範圍縮小,還引發了自然災害。最終讓人們受到了大自然的懲罰。 

  大家都知道,地球上只有植物才能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氣,科學家曾經實驗計算過三棵樹一天吸收的二氧化碳相當於一個成年人一天呼出的二氧化碳。照這樣計算植物對於人類實在是在重要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植物。 

  衣褲破了可以補,桌椅壞了可以修,鞋子髒了可以洗刷,人有病了可以醫治,可是地球要是病了,可就沒藥可救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像愛護生命一樣愛護我們的地球 

  由於現代化工業的快帶發展和人類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工廠越來越多,汽車遍地都是,造成了大量廢氣的排出,嚴重污染了我們人類和動植物賴以生存的空氣,導致大量樹木死亡。砍樹、伐樹造成了大面積土地沙化,漢有了土地,我們將如何生存啊!聽父母說他們小時候從來沒有見過什麼是沙塵暴,可是幾十年後的今天卻連續兩年幾次出現嚴重的沙塵暴,揚沙等天氣。在我們黑龍江杜爾伯特的一個小村莊,過去曾經是一個有花草樹木的河流的美麗村莊,人們生活得十分快東。可是那裡的村民只知道無計劃的養殖牛羊,無計劃的砍伐樹木種田,大量的牛羊吃光了地上的青草,人們砍光了樹木,土地被沙子淹沒,那裡的人們沒有了土地,只好流着眼淚離開了他們生活了幾輩人的家園。多麼痛心的一幕悲劇啊!  

  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大量植樹造林防風防沙已經成了迫在眉睫的事情了,我們不能讓悲劇再繼續了。保護地球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從小做起,使我們的地球越活越年輕,越活越漂亮,讓我們的空氣越來越凈,讓我們的河流越來越清,讓我們一起努力去創造一個美麗的生存環境吧!讓我們一起努力去創造一個美好的生存環境吧!讓我們一起造起一座巨大的綠色的萬里長城去抵制風沙。 

  我們保護環境就要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還祖國青春,還祖國美麗,還祖國一片藍天

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地球 標籤:賴以生存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 我們的環境作文 生存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