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自己的親人450字作文

珍惜自己的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記得有一天,我閑着沒事和媽媽跑到外婆家去玩。我和媽媽按門鈴,可是過了5分鐘才開門,我生氣地大發脾氣。外婆一瘸瘸地走過來說:對不起,我在吃藥呀。我沒辦法再找理由責怪外婆了。

  自從去年冬天外公過世后,外婆變得萎靡不振,腳痛發作。其實說到外公的死我也有一點責任,要不是我和哥哥把外公的電瓶車弄壞了,害他要騎自行車也不會搞得他躲不過那輛車。在外公離開我的時候我不敢留下眼淚,只能默默地在背後流淚。在喪禮會場上,所有人都疼哭失聲,只有我保持沉默,只想靜靜的懺悔。

  以前外公在世的時候,我和哥哥沒有好好珍惜,還罵他整他。我以前不知道原來死神很快就要來接他,可我還是處處和外公作對。現在外公不在了,我要好好照顧外婆。

  外公去世后,媽媽幾乎除了上班外所有時間都在外婆那裡,我不知道自己該怨恨媽媽還是同情外婆。

  外公的死讓我明白了很多,我會更加珍惜我的家人,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會感激家人和努力學習,不讓在天堂的外公失望。

  初一:沈佳妮



珍惜自己的親人 標籤:我的親人作文 珍惜自己作文 珍惜自然資源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