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熱愛賴以生存的家園700字作文

熱愛賴以生存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着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着、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着花草的芳香, 欣享着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里;夜晚,我坐在稻穀飄香的農家小院里,仰望着璀璨的星空,聆聽着蟬鳴嘹響,蛙聲如潮,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王國。 

  春天,我坐在牛背上,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聽那牧歌婉轉,牧笛悠揚。 

  夏天,我坐在小船上,任雙槳拍打着那碧綠的湖水, 看海鷗輕盈地掠過遼闊的湖 面。 

  秋天,我站在樹下,凝神矚望着那金黃的葉子一片片地落下。 

  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賞着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在這如詩如畫的仙境里,我的心都醉透了! 曾幾何時,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大自然的報復讓人類尷尬啞然。 

  顧炎武曾經說過,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保護環境與維護生態平衡的歷史重任要落到我們跨世紀一代的肩上。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地鑄起一道綠色環保的大堤,捍衛資源、捍衛環境、捍衛地球、捍衛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着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着、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着花草的芳香, 欣享着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里;夜晚,我坐在稻穀飄香的農家小院里,

熱愛賴以生存的家園 標籤:賴以生存的家園作文 生存的家園作文 封存的記憶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