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六年級800字作文

我的六年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六年級 

在六年級的小學生活中,發生在我的身邊的事就像七彩的泡泡。有歡樂,但同時也有淚水……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哼着《隱形的翅膀》回到家裡,放下書包,坐在椅子上寫作業。哎喲,椅子上有什麼東西?我定睛一看,原來是鼓鼓囊囊的大信封。心想裡面會有什麼呢?我打開一看,啊,這麼多錢呀,可不是鬧着玩的,怎麼會放在這呢?對了,一定是爸爸媽媽買傢俱的錢,一着急忘在這而了。我趕緊把信封放在椅子上,還像往常一樣做起作業來。 

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看樣子挺高興的。他們第一眼看的就是哪個大信封。爸爸拿出錢來數了起來,數完了,就懷疑的眼光看着我,緊接着又數了一遍,便對媽媽說:“你看看,怎麼少了十元呢?”,媽媽也數了起來,也用那種眼光看着我。 

我的頭“嗡”一下,天啊,我成了懷疑的對象了。我是從來沒有拿過誰的東西。沒有,從來沒有。記得有一次,疊被子時,撿到一元錢不是又還給你們了嗎?今天你們怎麼能懷疑是我拿的呢?“我————我,沒拿”。不知怎麼搞的,我的話說的吞吞吐吐的,我接過媽媽手中的錢仔細數了起來。我真希望是爸爸媽媽數錯了。可數過之後,確實是少了10元。 

這下我可跳下黃河也洗不清了。這可怎麼辦呢? 

找,對!找把,找到了,爸爸媽媽就不會說是我拿的了,於是,我就找開了,桌子上,洗衣機上,電視機后…… 

這時,爸爸說:“這孩子真不像話,六年級就偷家裡的錢,以後還怎麼得了哇!”我心想:“六年級學生怎麼了,難道六年級學生只會做壞事,偷家裡錢嗎?” 

這時,我找到柜子底下,一看,哈哈,原來在這啊!我高興的撿起錢,交給爸爸,以為爸爸一定會說不是我拿的,可誰知事情更糟了。爸爸說“啊,就是你偷的,藏了起來,見我追查,才不得已交出來的!” 

唉,這真是啞巴吃黃連——有口難辯。我什麼也沒說,說什麼呢?“滾,你滾!”爸爸又吼上了。我實在忍無可忍,含着淚水逃出家門…… 

我的六年級,就是一直在這委屈下度過,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但我現在仍然忘不了它。

我的六年級 標籤:我的六年級作文 感恩的六年作文 難忘的六年作文 六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