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克隆龍遊記(三)700字作文

克隆龍遊記(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克隆龍逃出來後身受重傷,後背兩隻老鼠救治,克隆龍為了報答老鼠的救命之恩說要保護好它們,不讓它們受到傷害。兩隻老鼠也是非常高興。 

  克隆龍食量很大,曉曉和安安給它帶來的事物都不夠它吃,但是曉曉和安安又不敢叫自己的群體去幫他們找食物給克隆龍,因為他們對曉曉和安安有偏見。克隆龍感到很慚愧。他向曉曉和安安提出建議,說要帶着他們四處流浪。這樣起碼能夠找到多一點的食物同時也方便克隆龍去認識這個世界。 

  這天,它們的旅行開始了,克隆龍它們趁着太陽沒出來就出發了,因為克隆龍怕被人發現,這樣它就會又被抓回去把它關起來。一路上克隆龍一最快的速度飛行,這是天空泛起了魚肚白,太陽將要出來了,它們降落在一個森林裡,這樣它們就不會這麼容易被人發現。 

  可是它們隱居在森林就真的是很安全嗎? 

  第二天早上,有一隻老鼠來到了克隆龍它們住的地方,當時曉曉和安安都不在,這隻老鼠是一直壞老鼠,它干過許多的壞事兒。克隆龍對這個世界並不了解,它並不知道這世界上有好人同時也有壞人。他以為這隻老鼠也會想曉曉和安安一樣對它很好,是好老鼠。那隻老鼠說:“你是來流浪的吧!”克隆龍點點頭。 

  “既然你是來流浪的,現在來到我這裡那麼你現在就是我的客人了,我帶你去看看這森林裡的美景吧!”那隻老鼠說。克隆龍高興極了!它馬上就跟着這隻老鼠走了。那隻老鼠卻在那偷偷地奸笑說:“這個笨蛋!嘿嘿!”老鼠帶着它走了很多的地方,那些地方很美,克隆龍完全被迷住了,這時,它們來到一間小木屋前,這是一個獵人的木屋,在木屋不遠地方有一處田,種着菜。老鼠看着口水流了滿地。它叫克隆龍去把它偷來,克隆龍並不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它覺得老鼠帶着它走這麼久,老鼠想要吃點東西它當然是要滿足它啦!於是二話沒說就去田裡偷菜。克隆龍把菜拿回來,老鼠高興地吃着。就在這時,獵人回來了…… 

  未完待續

克隆龍遊記(三) 標籤:龍游作文 龍游石窟作文 克隆作文 克隆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