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閱兵式400字作文

閱兵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知道今年“十一”會有什麼特別而隆重的事情嗎?答對了,是閱兵式。閱兵式從1949年開國大典開始就有,之後每十年一次,1959、1969、1979等等,每過十年就展現出中國振奮人心的另一番新面貌。今年,2009年,我很幸運地看到了閱兵式,我的人生又多了一個第一次。 

  看閱兵式的時候,我外婆一直在激動地說:“好啊!把武器都擺出來,嚇嚇那些日本鬼子,看他們還敢不敢侵略我們中國!”我想,事隔多年,我們中國人還是難以忘懷當年那悲慘的景象,可見日本人在中國大地上留下的罪孽有多深!我再抬起頭看看祖國強大的新面貌,我開心的笑了,想:我們不是東亞病夫,我們是龍的傳人! 

  如今,我們祖國的軍事家們已發明了各種先進的武器,如無人駕駛飛機,地對空導彈等等。看完今年的閱兵,再看看1949年的閱兵,頓時覺得祖國強了許多。從繳回來的,五花八門的武器,到現在的導彈,統一先進的槍械,你說,這是不是代表咱們祖國的強大?從以前的步兵、騎兵,到現在的炮兵、空軍,你說,這是不是代表咱們祖國的強大? 

  睡覺前,我想,中國的軍人都是好樣的!想着想着,我睡著了。夢裡,我變成了一名軍人。

閱兵式 標籤:閱兵式作文 國慶閱兵式作文 觀國慶閱兵式作文 《閱兵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