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日活動圖450字作文

夏日活動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酷熱的夏天,沒有一絲絲風吹樹梢的感覺,惟有那火爐里的岩漿般熱。知了仍在聲聲叫着夏天,遙望遠方,一幅夏日活動圖展現在眼前。  

  看,如同夏日般熱烈的修路工人。一條條雜草叢生的小道被工人們的汗水改裝成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大道。沒有言語的瑣碎,沒有停下的意志,一心一意只為人民的交通創便捷。  

  聽,擁有夏日特徵的蟬鳴。一棵 蒼翠 的柏樹,一聲接一聲的‘知了’。使原本毫無生機的柏樹,竟也似擁有了歌喉一般生氣蓬髮。是啊,這使萬物都沉沉欲睡的夏天午後,竟仍有這樣的一隻只蟬兒陪伴,譜出專屬於夏日激情的樂譜。  

  聞,夏日涼菜般清爽的感覺。傍晚時分,菜市廠猶為熱鬧。人來人往的熱潮盡在菜市廠里顯現。帶有友意的討價還價,還有商販們的吆喝聲,使似乎原本火熱的夏天,盡隱藏在夏日菜譜中。呵呵,嘗一嘗涼菜,悟一悟夏日吧。  

  觸,清冽的雨水開始隨着夏日的來到,在湖泊中漲起。摘一朵荷花,捧一些湖水,夏日的感覺便又似乎來到了湖泊里。觸摸着蓮葉與蓮花,似乎夏日的使者便是這個模樣。觸摸它們,可能也是觸摸夏天吧。  

  恩,夏日活動圖的美倫美幻,只有熱烈是它的主題。

夏日活動圖 標籤: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夏日冰點店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