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雀巢家庭日活動見聞600字作文

雀巢家庭日活動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0月16日我和奶奶一起參加了由爸爸公司舉辦的每年一度的雀巢家庭日活動。

  由於這次我爸爸也是這個活動的組委會成員之一,所以那天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我們在遠處就看到公司門口彩旗飄揚,還有公司標誌物——二個高高聳立巨大的礦泉水瓶。我們三人進入公司后,首先映入眼帘是二個大的沖氣蹦蹦床,我馬上跳上去玩了起來。在我四周還有好多上面印有雀巢廣告的遮陽傘。整個公司的廣場呈現出一派節日般的氣象。

  上午九時,當主持人宣布活動正式開始時,下面近六百人響起了雷鳴般掌聲,先由公司董事長發言,他用的全是英語。我想,從現在開始我也要努力學習英語。領導發言結束后,先舉行的是拔河比賽。由生產部門和市場部門組成兩對,我爸爸在中間當裁判,再看雙方,他們都在摩拳擦掌做着各種準備工作,當正式比賽哨聲響起時兩對馬上進行激烈競爭,下面啦啦隊的吶喊助威聲此起彼伏,只看到繩子當中紅繩一會兒移向這邊,一會兒挪向那邊,參加比賽的人都漲紅了臉,經過幾個回合較量,生產部門勝出。接下來是行政部門與銷售部門比賽。銷售部門勝出。在生產部門與銷售部門勢均力敵的決賽中,終於在僵持幾分鐘后,生產部門以微弱的優勢取得了勝利。

  接下來又陸續進行了跳繩、踏板等比賽。期間又進行了多次抽獎活動。贏得比賽和抽到獎的人欣喜若狂,其他人也都沉浸在一片歡樂中。我們小孩大都參加了套圈活動,我也套到了許多諸如全仕奶、礦泉水、玩具等。中飯後,又乘遊船進行了浦江遊覽活動。

  整整一天的雀巢家庭日活動,讓我享受到了充滿人情味的企業公司文化,使我增長了許多見識,真是大開眼界。



雀巢家庭日活動見聞 標籤: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 生活見聞作文 元旦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