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公園的深秋600字作文

公園的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一周,天氣明顯的變冷了,秋冬兩季就此欣然來到,此時的公園被籠罩着一層濃濃的秋意!

  這還沒進公園一種悲涼古樸的秋意迎面而來,一道道參天的法國梧桐樹,他們身披一副金色的戰甲,給人以威武的感覺。進了公園景色在不同的角落裡都被分成了四份,紅黃白綠都呈現在眼前。它們都各具情態,在公園中展現着自己的婀娜多姿。

  綠,秋天裡也有新穎的綠色,它是從小草上發出來的(雖與常規背離)草地上的綠與秋影形成了一番對比是那麼的和諧,給公園更添了一份美麗的色彩,也使2008年經受金融危機的人們感受到了勃勃生機,感受到由於季節的變化,大自然的生命力在此依然絢麗多彩,綠在秋日當中更美麗。

  白,存在冬天的普遍色彩,但在秋天它也展現了它獨特的一面,白菊花在秋風裡並沒有退縮而是選擇了在寒冷中開放;在諸多五顏六色的菊花中仍不失卓然超群的淡雅,它的那種不畏環境所礙的性格,值得我們去學習;白色,在秋天中更加堅強。

  黃,黃色是秋天裡的主調,是農民收穫的吉祥色;而公園裡的黃色,大多被各種各樣的葉子佔據,它們飄落在地上,為了明年有個春光明媚的春天,在化作肥料。黃色,在秋天中更令人尊敬。

  紅,紅色是令人震撼的顏色,在秋天也有它獨特的一面,你看,在寒風中一片一片的楓葉給人以熱情,秋天的爬山虎展現出了它們生命中最絢爛的色彩,在它們的身上,紅色代表熱血卻並不代表了生命的終結,紅色,在秋天代表了生命的色彩。

  小小的公園包容萬色,各色各樣,陰霾的心情看到大自然的千變萬化,在不經意中釋懷;回到自然吧?幾十頁的說教,抵不過大自然變化的啟迪。



公園的深秋 標籤:家鄉的深秋作文 記憶的深處作文 美麗的深圳作文 深秋作文